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第2节 翻译

第2节 I/熔矿炉 纳贝里士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魔神纳贝里士:启动吧。启动吧。司掌熔矿炉的九柱。即,

         桀派。布提斯。巴钦。塞列欧斯。布松。莫拉格斯 。因波斯。艾尼。

         我等九柱为了识音声者。我等九柱为编织曲歌者。

         以“七十二柱魔神”之名起誓,绝不熄灭此灯火……!

学妹:确认到敌方魔神柱,九柱……!只凭我们,和这么多魔神柱交战也———!

主角选项1:没错,有点困难……!

主角选项2:怎么想也太多了!

贞德:你在说什么呢。这种程度的魔神柱而已,你们早就习惯了吧。

飞哥:一点不错。虽然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但你们居然一直在跟这种东西战斗,真是令人钦佩。

         我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虽然我想你们自己也可以战胜这场试炼,但还是让我帮个多余的忙吧。

学妹:贞德小姐———还有齐格先生!

贞德:我们来抑制住这个宙域。请下指令,迦勒底的(主角名)。

         跟那个凶残的魔女比起来,魔神柱不算什么!

         我们反邪龙联盟,此刻正是回报你在奥尔良的活跃之时!

玛丽:没错,是这样的,贞德!然后Vive La France,(主角名)!

         我好开心,居然还有机会和你打招呼!来,阿马多伊斯和桑松也来!

桑松:……呃,不了。我没脸见人。我只要能在背后帮到忙就,知足了……

莫扎特:哦哦,这个教条的家伙是怎么回事!都到这时候了还在介意体面!

         过去的事就当它过去了。一直在意差评的音乐会也没有任何用。

         大众基本记性都不怎样。只要现在演奏出最好水平,就能抵消掉大部分失败。

         你也不小了,居然连这点道理都不懂。

         就凭你那脆弱的小心灵居然能忍得了Monsieur de Paris这个绰号。

         那可是『巴黎先生』的意思啊,也太羞耻了吧!换我半天就甩锅走人了!

桑松:你只是缺乏责任感而已吧!一有不爽的事就溜,简直是人渣!

莫扎特:哈哈哈,那就让我好好看看你所谓的责任感吧!你在法国可是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

         舞台背后帮帮忙这种程度远远不够。你可得当主角干那十倍的工作才行呢?

         况且,这次是救人的战斗。比站在处刑台上要好几百倍吧?

桑松:呃……。你这音乐家话还真是多啊!

学妹:阿马多伊斯先生,还有桑松先生!

莫扎特:早啊小姐【Fraulein】,我们又见面了。还记得我那唯一一次建议吗?

         不过,现在也没必要就是了。也不是该聊天的时候。

         准备好了吗?现在开始由我们来击退魔神。

         ……事实上,我跟这群家伙也还算有点关系的。

         然而幸运的是,我对“七十二柱魔神”那群家伙的绝对尊严毫无兴趣。

         毕竟我早就把灵魂卖给了音乐。大概别的谁变成了安度西亚吧。

         又或许是———

玛丽:咦?怎么了,阿马多伊斯。似乎刚刚有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我?

莫扎特:没事,只是想起了个小小的奇迹而已。来,鸣响战斗之音吧,(主角名)!

         虽然恐怕是要发展成持久战,但这次还有非常多的帮手助阵。

         要赶紧解决掉这前哨战,赶去下一个会场才行对吧!


魔神桀派:没听说———没听说有这种预测!

         统括局在做什么!弹劾之!弹劾之!弹劾之!

         不是为允许入侵的疏忽!

         我等九柱居然会被这群英灵压制,这明显是设计上的失误———!

清姬:哎呀。居然闭口不提自己的不成熟,真是丢人。这不怪那个什么统括局。

         只要能帮到御主♡的忙,我可以奉陪到天涯海角宇宙边境。少女心是可以做到这个地步的。

龙娘:没错,不能更丢人了。居然把自己的实力不足硬推给上级,该从地下活动重来啊。

         说起来还有71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伴舞什么的,简直太差劲了。表现毫无一贯性。

         既然你是主唱,那可别说什么泄气话哦。就跟那边的御主一样。

         你想当小狗/小鹿的对手,还早了三年呢。先洗心革面重来吧!

圣乔治:唔。如果每次都能这样革心就好了,然而它们似乎根本没有心。

         不过……我现在感到有些微的惊讶和莫名的感动。

         没想到连龙之女的伊丽莎白都有承认邪恶,试图改正的良心!

圣女:呵呵。龙也是有很多种的,圣乔治。

         是不是差不多该改变龙等于恶这种想法了?

         就算是恶,只要诚心诚意对决,不,交谈一下就能促成相互理解。

飞哥:……原来如此。看来我缺乏的是这份毅力。

         连那邪龙【法布尼尔】都未能抛下惋惜财宝的欲望。应该是有办法互相理解的。

         如果我有你这般温柔,或许结局又不一样吧……

迪昂:不会!绝对不会!你应该好好培养一下识人的眼光!

         啊……那个,抱歉。明明还在战斗中,一个不小心就。因为总有种和自己相近的感觉。

         咳咳。我觉得齐格弗里德殿下应该可以再公正地评价一下自己的功绩吧?

         我不是说让你学习那边那个变态,但起码可以向桑松那种客观性看齐一下,

莫扎特:哦可以请你在我听不到的地方批评我吗迪昂!

         如你所见我的心就跟玻璃工艺一样细腻!被你一说我感觉有点累了想回去了!

玛丽:嘻嘻。不用放在心上,迪昂。阿马多伊斯只是想推卸自堕落的责任而已。

         他可是好评差评都不会介意的非人类。只会对比自己更优秀的音乐感到兴奋的反常者♡

莫扎特:可恶,偏偏说的都是不争的事实!根本无法反驳!

         这些先搁一边,看桑松在那边咧嘴笑真的好恶心!

桑松:我才没笑!刚刚那是同情!比起动嘴赶紧动动手吧,你这个废物!

大公:……唔。没想到这刺穿二万士兵的木桩【手指】也会有不够用的时候。

         虽然腐肉生蛆也理所当然,然而这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卡米拉:哎呀。弗拉德公这般大人物居然还会叹息。是觉得自己很适合忧郁的阴影吗。

    现出你的本性如何,Mr.德古拉。难道此刻不正是该将你那枪的真正价值展示于人的时候?

大公:一如既往在说些惹人生厌的话啊,女吸血鬼。原来如此,确实你很勤勉。

    努力完成自己背负的职责,此刻也在拼劲全力挥使铁棺【处女】。

    ———是朕愚蠢了,居然还在介意他人的目光。此处原本就是人理的尽头。本没必要伪装自我。

    那么朕就暴露出被期望为吸血鬼的可怖怪物吧……!

魅影:然也,然也……此处早已是地狱之底,没有必要再藏匿罪名……

    赎罪该在人世间进行。我等地下的居民,只需讴歌暴力就好———

    哦哦,克莉斯汀娜,克莉斯汀娜!

    为我歌唱,为我堕落,为我,啊啊,为我回到地上来吧!

    唯有你才适合光明!一切污浊,就由我等亡魂来接受吧!

长江:FuuuuuUuuuuuuuuuuuuu————————Aaaaaaaaaaaaaaaaaa———!

S元帅:虽然看来是我们在压制对方,然而敌方数量却不见减少……没想到如此之多的精兵却仍不能在敌阵打开一个缺口。

    只凭我的旗,守护之力还不够。———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吗,贞德?

贞德:没问题。在你我的战斗中,何曾有过不破的敌阵。

         走吧,吉尔。让我们在此宣誓!

         吾神在此,

S元帅:聚于圣旗之下咆哮吧!

纳贝里士:确认到末梢单元的扩散。解除与王座的连接,致力于自我复原。

         桀派。布提斯。巴钦。塞列欧斯。———再诞。

布松。莫拉格斯 。因波斯。艾尼。———再诞。

熔矿炉纳贝里士,重启。开始驱逐敌方从者———

罗曼:果然,不论打倒多少数量都不会减少吗……!

飞哥:似乎的确如此。看样子不打倒根源,这个生物就不会毁灭。

贞德:但是可以削弱力量。

         只要它们被我们打倒,被迫重复复原,它们就无法做其他的事了。

达芬奇:你说的一点不错,贞德君!

         那个据点已经停止了对王座的魔力供给!

         也就是说,至少这九柱是无法回到中央王座的!

贞德:———那么,看来我们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既然魔神柱会永无止境地复生,那么我们就尽自己的力量压制它们。

         由我们来开辟前往王座的道路。迦勒底的诸位请先走。

         愿你的路途有祝福与主的保佑!

主角选项1:当然,交给我吧!

主角选项2:大家也要小心……!

学妹:好!谢谢你,贞德小姐!

评论(2)
热度(39)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