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第4节 翻译

第4节 III/观测所弗内乌斯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魔神弗内乌斯:启动吧。启动吧。司掌观测所的九柱。即,

         格莱杨拉波尔。擘内。柏诺贝。贝列。亚斯塔禄。佛拉士。阿斯莫德。嘉波。

我等九柱为闻嗅时间者。我等九柱为追逐事象者。

以“七十二柱魔神”之名起誓,绝不停止其集成……!

船长:哦等一下。从这里到未来【那边】。从现在【此刻】到过去【对面】,一点不剩全都是我们的。

         总之就是我们的地盘。可得请你们把包括性命的一切都留在这里才行哦?

         哎呀,我当然也知道刚来就这样也太厚颜无耻了。不过也没办法吧?毕竟我们可是海盗啊!

海盗:咻—!大姐超帅———!!

船长:好啊,一如既往精力充沛地上吧小的们!

         不论对手是谁,不论对手是什么,我们要做的事都一样的!

         掠夺,喝酒,疯闹而已!

海盗:但是大姐!

         大姐怎么说,变成幽灵啊别的啥都能接受,我们又是因为什么复活的呢!?

船长:那种麻烦事给我等死了再去想!而且我也不是幽灵!

         哪有这种有肉身的幽灵!

彭贝:你这欠考虑又无法无天的混蛋!你是知道大姐完全不擅长幽灵还故意说的吗!

         但你可千万不要以为可以拿这个吓唬她!大姐她可是冲着幽灵都能毫不犹豫地开枪!

         顺便我这个眼罩就是因为当时的枪击!

海盗:呜哇—,死了之后才得知这非常无所谓的事实!

船长:好,炮手听好!把彭贝装进大炮里冲着那个肉柱轰出去吧,我准了!

彭贝:咿,求放过!我保证会好好干活的———!

         喂,你们也别偷懒赶紧动手!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毕竟连我们都被拖过来了!

         既然这样,别说到死为止我们死了之后都要跟着大姐才行!

海盗’s:好啊大将!我们可是『黄金鹿』的水手!

         跟从大姐到天涯海角!!呀嚯—!!

船长:嗯?

海盗:大姐!从左舷方向出现了一艘新的船!

         那个是……『安女王的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

船长:嚯,这样啊这样啊。那家伙也来了啊。虽然很烦不过很可靠。

         喂—,黑胡子!听得到吗—!你是哪边的—!?

黑胡子:呵。你,击败你的人,只能是在下……。

         这个任务,绝不能交给其他———

弗内乌斯:尤其不认可你。

黑胡子:呜嗨呀呼咿!?你等一下!

         人家在超帅气地讲着话的时候你一个顺手就攻击一把,我觉得你作为人这样很差劲好吗!?

玛丽(双子的玛丽):好厉害啊,安妮。这个船长在对着魔神住发表作为人怎样的演说。

安妮:某种意义上是不是该解释为平等主义……。

黑胡子:哎呀—,然而没想到居然连乃们都回应了召唤!是不是竖了小旗子?不知不觉间就?

玛丽:死亡FLAG立得不能更多了。……不过,事实上也是至今最说得过去的海盗团就是了。

安妮:要是能被分配到德雷克船长那边就好了。

         不过,也没办法。我们就拿你凑合一下吧。

玛丽:没错,凑合凑合妥协妥协。

黑胡子:哇,把人当成拿来凑合的船长【男人】!不过,说到底现实的女人就是这样的!

血斧:……你给女性塞的梦想也未免太多了吧。

黑胡子:欸。

双子:讲话了!?

血斧:喂,船长。赫克托耳他不在。

         这艘船上只有我们和你的部下而已。那么,应该和对面的船联手吧。

         德雷克不也在向我们喊话吗。

黑胡子:我,我知道!马上就要回话了!

         Tora! Tora!Tora!就是告诉他们我们知道了!

海盗:明白了,船长!

黑胡子:联手……和弗朗西斯·德雷克联手啊……。

玛丽:脸上的喜悦没完全藏住啊,船长。

         真是个让人拿他没办法的船长【笨蛋】。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黑胡子:吵—死—啦—!

         好了,小的们!配合老太……德雷克的船啊!

         竟敢偷海盗的宝藏,胆子真不小!管你丫到底是魔神还是恶魔———

         你就在地狱里后悔自己对我,超级海盗黑胡子的宝藏出了手吧!

船长:好啊好啊,黑胡子也干劲十足嘛!小的们,可千万别输给他们啊!

         要是船比他们先大破了,就等着在地狱清扫一辈子的厕所吧!

海盗’s:Aye, aye,大姐!

    『黄金鹿号【Golden Hind】』,准备大炮!

黑胡子:『安女王的复仇号【Queen Anne'sRevenge】』,准备大炮!

两人:开炮——————!!!

 

俄里翁:啊————到底还是来了♡

月神:好了那边。

         别像个故乡的青梅竹马突然造访独自生活的大学生一样打招呼。

俄里翁:可恶,来了……到底还是过来了……话说啊!

         是不是差不多该让我变回原来的样子了阿尔忒弥斯酱大人!?

         再怎么样以这个样子来这个神殿,不觉得有种不是一般的不识趣感吗!

         那边的鱿鱼腿君们没在用『那是啥?』的眼球看我吗?是在看我吧?

         不是这样的,这是误解!大部分都是这个软萌傻白甜女神的责任!

月神:明明我是在担心你。

         因为你看,毕竟只要扯上一次关系就要纠缠到地狱的尽头,这就是希腊女神的气魄嘛?

         毕竟那个孩子【御主】也在努力,偶尔也要来点特别服务嘛!

俄里翁:嘛,作为女神的你能对什么有点兴趣总归是好事……就好了!

         哎呀怎么说,从希腊神话来看,要是被神感兴趣了,基本上就确定最后要死得很惨就是了!

月神:真是的—,别在意那种细节嘛!

         来吧,Darling♪坐我头上吧,来嘛来嘛!

俄里翁:啊—真是的—,我知道啦!

       姑且先说好,我下指令啊!你就什么都别想,只顾着拉弓射箭就好!

月神:好的—♪来,Darling……要跟我一起直到世界终结哦?

俄里翁:…………………………好的。

月神:声音太小———!!

俄里翁:好————————!那么,上吧!

 

 

 

第4节 观测所 闭馆

 

船长:好,感觉不错!但是不够,完全不够!

       逼到绝境的敌人要彻底打垮才行!炮弹还有剩吧!?

海盗:Aye, aye,大姐!有多少堆了多少!

船长:好—,那么(主角名)!赶紧走吧!

       只要天上有星星,自然就清楚该向哪边走了。这里有我们就满员啦!

小牛:这里,不会有事,的。嗯。

       加油,御主……!

二姐:没错。不是不仅有我【尤瑞艾莉】,还有我【斯忒诺】在吗?看来蠢妹【美杜莎】也顺便一起来了。

       既然这样,我们就可以无限地帮你们拖延时间。来吧,阿斯忒里俄斯!

小牛:嗯……嗯……!坐我,肩上……!

二姐:好。我来了,我【斯忒诺】!

       偶尔也来比试一下,谁才是更优秀的猎人吧……!

小牛:……别勉强自己哦?

二姐:呵呵呵,不行啊。这次可是又要拼命又要勉强的。

       也没多少机会能毫无顾虑地大干一场哦?

小牛:……说得对。那,我也,大干一场吧!

二姐:呀啊啊!大干一场可以,但别忘了你还是个交通工具啊!

小牛:对,对不起。我,适可而止……!

船长:哦对了,尤瑞艾莉!

二姐:嗯,怎么了?

船长:机会难得,唱首歌为大家送行吧!最好是能让(主角名)充满勇气的那种!

二姐:咦,点歌吗。可以啊。我只有今天会这么慷慨哦。

         来,(主角名)。可不要听得痴迷停下脚步!

 

黑胡子:啊,真好啊!看他们在那边跟尤瑞艾莉眉来眼去,真好啊!

         在下也想跟她一起玩。想一—起—玩—!

         但要化这种无名怨忿为力量!老子要干死这垃圾乌贼混蛋!

弗内乌斯:吾不是乌贼,而是鱝鱼。尤其不认可你。

黑胡子:为什么只对在下一个人这么友好地讲话呢—。是不是被当成同类了?讨厌好可怕!

         好,因为可怕还是杀掉吧!

         哦啦!眼睛!鼻子!没有!所以还是眼睛!眼睛!眼睛!

         这不是只有眼睛吗混蛋!

玛丽:他那样的时候就充满了迫力呢—。

安妮:一讲话就出岔子的男人其实还蛮多的。

玛丽:虽然被埃里克吓了一跳。啊,好歹是个国王,要不要加上大人?

血斧:都到这个时候了,没有必要。要论这一点,我也是一讲话就出岔子那类。

安妮:为,为什么平时只是,那个,发出一些怪声呢?

血斧:我一跟别的女人讲话……。古妮尔达她就…………会闹别扭…………。

         如果只是闹别扭而已还好说……。偶尔还会诅咒对方……。

玛丽:哦,感觉在意外的地方看到了和睦夫妻的内幕!

血斧:没事,反正我基本上只会被召唤为Berserker……没有问题。

         那么,再大干一场吧。——杀啊!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黑胡子:哦哦,埃里克桑也好猛!在下也不能输给你!

玛丽:可恶,我们有种起步晚了的感觉啊!作为黑胡子海盗团的女主角,绝不能输!

安妮:是啊,没错。就像那场最后的战斗一样,一点不剩地毁掉你们!

玛丽:但是跟那次不一样!这边的船长虽然是个笨蛋但他一向在最前方战斗!

安妮:是的,一点不错———。

黑胡子:好烫嗷嗷嗷嗷!屁股!屁股着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桶水桶水桶————!

双子:虽然,真的是个如假包换的笨蛋!

 

阿塔:……哈!……好,战况稍微稳定了一点。

大卫:嗯嗯。接下来就交给我,你就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话说回来亚比煞。我之前发现了个不错的岛屿。这场战斗结束后一起去玩吧。

阿塔:我不是,亚比煞。

大卫:不不,没问题的。幸运的是,对我来说不论何时,只要有美女那她就是亚比煞。

阿塔: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没问题啊。别废话了赶紧扔石头吧,你这个没酒还能醉的醉鬼!

大卫:嗯—好冷淡啊。不过没办法。

    来向(主角名)公开【展现】一下值得信赖的地方吧。

    我很能干。特别能干。就算敌人是儿子,或者是假借儿子名义的假货。

 

月神:Darling,Darling!看到刚刚我那下了吗!?

    我超帅对吧!?

俄里翁:啊—,好好好。超帅哦—。

月神:棒读好过分—!宝宝生气了—!

俄里翁:能请你别做这种好像没脑子一样的反应吗!会让女神的形象变差啊!

    就算你无所谓,别的女神也会投诉的!而且是向我!你看都四件了!

    “笨蛋情侣无所谓,但必须好好监督一下”“月之女神都这么任性哦—!”

    “肌肤相亲请在自己的房间进行”“喵—!提高智商,吧!”

月神:———那也就是说,你外遇了?

俄里翁:不是的。不是的。

    请不要露出那么空虚的眼神。好了,好了!快看快看,敌人来了哦~!

月神:Darling,过会儿一定要好————————好!!谈谈哟!

俄里翁:没事,没事的!我只爱你一个人!

         真的真的不骗你。只爱你—一—个—人—!

大卫:但是虽然互相并没有爱,也贪图了肉体对吧?真好啊,还有美女陪睡。冰冷的肌肤能够得到治愈。

俄里翁:是的,非常美味十分感谢。

         ……你在让我说些什么鬼话啊!?

月神:———嗯。这次战斗结束以后,我们一起幸福度日吧。

         在海底之类的地方。

俄里翁:这不是殉情吗讨厌—!!

阿塔:……呵,呵呵,呵呵呵。没问题,没问题,我还能继续坚持!

       这种情况下还来搭讪的奇怪的国王什么的!这种情况下开始打情骂俏的我信奉的女神什么的!

         我才不会输给,这种人!

         孩子们的笑容!以及这种感觉的各种各样的那个化作我的能量!

         下一个是汝吗,还是汝!?放马过来吧!

         现在的我,就算没有女神的保佑,射穿个卡莱敦的野猪还是可以的!

         啊,但至少想要个这种,更正经一点的伙伴来着!

         那个跑得快的笨蛋都不肯来一趟吗……!

 

伊阿宋:哦哦哦哦哦哦哦……!嘿,哼,嚯!可恶,要死要死要死要死不行要活不行了要死了!

         畜生可恶混蛋笨蛋!我这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挽回名誉的机会……

         什么的,居然被这种一时的感情迷惑,召唤到这种地方来……!

         我可是靠智慧和勇气战斗的英灵!敌方战力是己方十倍以上的战场什么的恕我拒绝!

         啊啊烦死了,我想赢得更轻松些!所以还是回去吧!什么都不用想的地方才是我的个人舞台【主场】!

C子:欸,那个。伊阿宋大人不是因为回应了缘分,才来的吗……?

伊阿宋:一时内心迷茫而已,内心迷茫而已!我基本上就是被你拖着来的!

         现在明白赫拉克勒斯的心情了,虽然只有一点!不是理解而是共鸣!

         可恶啊女神赫拉,为什么我被升华为英灵之后,还要和你捆绑销售!

         强烈建议!One more!One more!Loop!我想在又强又智慧的状态下重来冒险!

C子:没,没事的!伊阿宋大人由我来保护!

         毕竟赫克托耳先生也在,对吧!?

赫叔:来啦来啦,防卫战的话我还是很擅长的。让阿尔戈英雄撑个一段时间还是没问题的。

伊阿宋:哈啊!?

    你们是傻吗!先不说美狄亚,赫克托耳!

         连你都糊涂了吗!?就你这样还称得上特洛伊的守护者吗!

         你也好美狄亚也好———都给我去支援赫拉克勒斯!!

         为了让这家伙能集中精力攻击,你们要为他开道!

C子:咦,咦咦咦!?那谁来保护这里……?

伊阿宋:那就连一万分之一的胜算都没有了啊白痴!听好了,这只是单纯的算数问题!

         不是明摆着比起让1变成10,把10变成100要更强吗!

         就算把阿尔戈英雄变成10也照样会被打个粉碎!那样还不如把赫拉克勒斯变成100要强上一万倍!

         对吧,赫拉克勒斯!就算没有理性,我这说的也是战斗。你明白我想说的意思吧!?

B叔:………………(咧嘴)

伊阿宋:就是要这样!你们赶快支援赫拉克勒斯吧!

         然后我就在这里等待!虽然很麻烦,但给你们看看优秀的用帆【Sail】方法吧!

赫叔:……。……哈—……。

C子:……。……。

         嘻嘻嘻。赫克托耳先生,一脸的难以置信呢。

         这就是伊阿宋大人。

         伊阿宋大人是这种,真的,一得意忘形就会极其夸张地跌到谷底———

         但相反被逼到绝境的绝境,甚至要把自己的性命都丢出去,这种自暴自弃的时候……。

         就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非常精明机智!而且会非常帅!

赫叔:啊—,不。虽然也有这方面原因。

         主要是大叔我感觉终于明白为什么在那片海洋【俄刻阿诺斯】的时候,被分配到这边来了。

         啊,嗯。原来如此,确实很像。

         一被逼入绝境自暴自弃就显露出英雄本质这点,跟我家那蠢弟弟一———模一样啊!

         不,虽然长相和性格一点都不一样。那么,为了不放走维系的缘分———

C子:好的,走吧。我们来支援你,赫拉克勒斯!

         我美狄亚,将竭尽全力强化你。让它们好好瞧瞧你那扬名神话的英雄之力吧!

B叔:——————————!!

赫叔:别了,伊阿宋船长!你就在那等着好消息吧!

伊阿宋:……笨蛋。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好消息。我们可是来这里被利用到死的。

         啊,混蛋,我在这里又要无为地死掉了是吧!

???:……真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升华为英灵以后,还能让人禁不住钦佩你。

         说实话,很让人无语。

伊阿宋:啥。

         那个……。这个声音是……。

C妈:我是在说你刚刚的战术方向是对的。现在情况下,让赫拉克勒斯使出全力正是最佳答案。

         ……哈啊。毕竟还有和(主角名)的缘分在,我也帮点忙吧。

伊阿宋:咦呀—!!是真·货—————!!

C妈:……你这反应非常让人头疼啊。那边的美狄亚也是真货。

         虽然我们确实是来被利用到死的,但我们的任务不就是尽可能拖延这个结果哪怕一秒吗。

         毕竟你是船长。腾出手的时候倒可以保护你一下。你就尽力驾驶阿尔戈英雄迷惑敌人吧。

         好了,听懂了就快干活!论使帆才能你不是比赫拉克勒斯还天才吗!

伊阿宋:混蛋,这是噩梦……!两个!居然一下出来了两个!

         要是在做梦希望能赶紧醒过来啊!

C妈:来吧,少爷!

         赶紧战胜困境吧,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风顺啊!?

评论(2)
热度(35)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