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第8节 翻译

第8节 VII/生命院 斯伯纳克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魔神斯伯纳克:启动吧。启动吧。司掌生命院的九柱。即,

         沙克斯。拜恩。毕弗隆斯。化勒。哈加提。克罗塞尔。富卡斯。拜朗。

         我等九柱为庆祝诞生者。我等九柱为歌颂接合者。

         以“七十二柱魔神”之名起誓,绝不允许贬低其赞美……!

         不为威吓,而是为了歼灭发起的一齐扫射……!这是何等的异端,道出你的名字来……!

???:啊———哈哈哈哈!刚刚你是不是说了美?假魔神居然说什么赞美!

伊什塔尔:然而真—遗憾,不是说祸从口出吗!既然你说了赞美,那我可不能当没听见啊!

         我正是美与战争、丰收与金星的化身!

         翱翔于天的女神伊什塔尔,为向什么魔术之王报仇雪恨而降临于此!

———等,什么状况!?

喂,多危险啊恩奇都!话说你刚刚明知我在这里故意攻击的吧!

小恩:啊,不好意思,手滑了。本想连你一起刺穿来着,没想到居然险险避开了。

伊什塔尔:嘻嘻嘻。看来你从根本就已经坏掉了呢。

         有没有好好上油呀—?真心话全都给说出来了哦,你这个废物♡

         这可是在(主角名)面前,别让我太生气哦?

小恩:是吗。听说你借了人类的身体之后变温顺了,原来是真的啊。

         真不像你啊,女神伊什塔尔。你应该更任性,更低俗,更奇怪才行。

         你看,建议你把正好掉在附近的魔神柱残骸捡起来。特别适合做你的头饰。

         毕竟两边都是加害于人世的邪神。差不多是时候该把本性暴露出来了吧?

伊什塔尔:——————。

学妹:啊哇哇,伊什塔尔小姐前所未有的杀气!满面笑容还不说话更显得危险!

戈尔贡:随她去吧。那两个人从神话时代开始就是水火不容的关系。不论是怎样的状况都不会联手。

         要是金……恩奇都和伊什塔尔自相残杀能顺便解决掉周围的魔神柱,就很好了。

学妹:———!女神戈尔贡……!?难道说,连你都来帮忙了……!?

主角选项1:难不成是,安娜……?

枪R:……虽然不知道你说的,那个,安娜这个名字,但如果说的是我,我在这里。

主角选项2:话说回来安娜呢?

戈尔贡:就在那里。虽然我也明白她太小了实在难以发觉。

枪R:……也不是说,越大越好。你应该稍微减些体重。

         ……(主角名),对吧。我也好,那个戈尔贡也好,都不是你所知道的英灵……

         但成为我们的核的灵魂【存在】,还记得对你的感激之情。

         虽然被我们这种怪物记住恐怕也只会让你困扰,不过请一定要让我们帮忙。

         ……不是说,报恩,那种。我也好戈尔贡也好,都只是纯粹地想这样做而已。

戈尔贡:……我其实怎样都行。但是,那边那个女人特别吵。

羽蛇神:嗨,当然啦—!不在这里刷刷好感度,戈尔贡可就要当一辈子单身狗啦—!

    没人跟你签订契约什么的,作为同样蛇属性的女神我不能放下你不管—!

豹人:我觉得关于这点库库论也是一样的喵—。

    摔跤女神什么的也太小众了没人肯娶呢,主要是一直嚷嚷着想见(主角名)

    在南美聊天室超级吵,所以这次特例我事先采取了措施咕嚯啊!?

羽蛇神:那,那个—……嘛,就是这么一回事!

    没错,我拿戈尔贡当借口过来了,(主角名)。

    毕竟是赌上你们一切的决战。

    实在不想遵守“不能无偿帮助他人”这种女神的规定了。

埃列什基伽勒:是吗。虽然我不是这样的。那边的人类怎样都好。

    我只是因为有暂时掉到我家冥间的英灵们拜托我,才把他们搬过来的而已。

主角选项1:埃列什基伽勒……!

埃列什基伽勒:………………。(冷静下来啊我—!要酷酷的,酷酷的!)

    (这次只是露个面!露个面而已啊埃列什基伽勒……!这是作为COOL系女神重来的机会……!)

主角选项2:你谁来着?

埃列什基伽勒:真的假的!?被忘得一干二净———!?

算,算了没关系。马上开始工作吧。

    出来吧,于冥界结束了修炼的英灵啊!以修复冥界的劳动,来解放汝等!

列奥尼达斯:奴唔唔唔唔哇啊啊啊啊啊!勇猛的肌肉与呐喊声一同,完·全·复·活!

    让你久等了(主角名)殿!Lancer·列奥尼达斯,在此超·恢·复!了!

学妹:列奥尼达斯王……!啊,还有———

弁庆:武藏坊弁庆,在此。来,牛若丸大人,别扭头当没看见,至少也要打个招呼。

    我能够理解您发窘的心情,但我想(主角名)殿会原谅您的。

牛若丸:不。我不觉得发窘。这也不能全怪我。

    话说那个也不是我。我牛若丸,不知为何完全不记得在乌鲁克发生的事。

    只要能在这里拿魔神柱们充分地消愁解闷,回到基座上就不算数啦。不算数。

弁庆:哦哦……这闹别扭的样子……和在赖朝大人面前找借口的时候一模一样的……

         非常抱歉,(主角名)殿。

         我们三骑,换做通常情况理应早已消灭掉……然而因为是神代就被那边的女神囚禁了。

         所以其实灵基是从乌鲁克延续过来的。

列奥尼达斯:是的。被女神埃列什基伽勒硬逼着……不,作为离开的交换条件而致力于冥界的修复工作,

         然而这个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只剩离开的时候,牛若丸殿下和女神埃列什基伽勒进行了交涉,

弁庆:『我不要就这么消失。要是不能跟(主角名)谢罪我就切腹自尽』

         就这么缠了人家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若丸:埃列什基伽勒殿,果然弁庆还是呈送给冥界吧!当个五万年的劳动力用完就扔也没问题!

埃列什基伽勒:欸……但就算收了这么个闷热的也很为难啊。会有损冥界的美观。

伊什塔尔:喂,那边!战斗早就开始了好吗—!

         等过会儿再闲聊,先把恩奇都和魔神柱……

         埃列什基伽勒!?你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外表!?你不是消失了吗!?

埃列什基伽勒:嘘—,嘘—……!别提那个,会变麻烦的!

         我的确因没有遵守冥界的规定而落入了深渊。但是,在那之后……那叫什么,灵子转移?

         用那个……(主角名)就……那个……怎么说呢……

         总之就是发生了各种事才仍以这个灵基回归了!好,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

         我就此离开!你们就尽力加油,迟早来救我吧!

伊什塔尔:……是不是因为把我阴暗的部分全带上了……虽然跟我也脱不了干系,但是她好麻烦啊……

枪R:不好意思,不战斗就请你回去吧。本来只有我跟戈尔贡也足够了。

牛若丸:嚯。虽然并没有打算和安娜殿下竞争,然而既然是那边的怪物,那就要另论了。

         虽然之前疏忽了,但这次和之前不同。

         敌人和当时一样无穷无尽。徒有个头的大草包什么的只会成为好靶子而已。

戈尔贡:———就凭你这小虫子。看来你见识了一次地狱之后倒是变得更能说会道了。

牛若丸:呵。要论地狱我可是至少见识了三次。那么,第四次也是一样的。

         明知耻辱却仍赴此地不是来寻死的。而是不论如何都要回应主人的战斗。

         走了弁庆!我们两人,此时正是化作(主角名)殿下的路途之基石!

弁庆:哦哦,交给我吧!奉陪您直至地狱之底!




第8节 生命院,临终


斯伯纳克:永不沉没。毫无意义。我等为司掌生命的九柱。只要王座尚存,则无穷无尽。

         神灵的暴威,不足为惧。屈服于旧人理者,不足成为我等之敌!

伊什塔尔:才没屈服人类呢,我只是认同这边更有未来【前方】而已—!

         恩奇都,过会儿再跟你分个胜负!那帮家伙真是气死人了,彻底地排除掉吧!

小恩:不得已不过同意你的观点。看来优先顺序是魔神柱们在前。

         ……没错。你刚刚的话相当于对我友人的侮辱。如踏虎尾呢,所罗门王创造的存在们。

         虽然你们出生的经过也让我有些在意,不过看来和我结论不太一样。

羽蛇神:嗨,我赞同伊什塔尔的观点—!既然这样那我就一直战斗到魔力耗尽为止啦—!

         ———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我觉得缺个人!

         梅林去哪了啊!要是又在偷懒,那我这次可要从顶绳上施展断崖式【Buster】死亡锁了!

枪R:梅林这次不参加。毕竟他没办法徒步走到这里来,就是活该。

         不过通过通信给了我带给(主角名)的口信。

梅林:“不能去玩真的非常抱歉!我在忙着更新魔法☆梅莉的网站!”

         “不过我要是去打搅太多次,限定帮手的恩惠就淡了”

         “我期待着能在你取回的未来结下缘分的一天。对,具体点说就是Pick u———”

枪R:就是这些。最后都是些难以听懂的专业术语,我擅自切掉了。

罗曼:梅林真是让人拿他没办法,嗯。直到最后都只考虑自己的———

         呃,等一下!?刚刚是不是流出了毁掉我人生乐趣大半部分的情报!?

学妹:医生……虽然很心疼,然而网络偶像不是在网络上自然发生的生命体,

         而是由局外人推出的存在……我觉得是时候该直视现实了……

罗曼:咦?真讨厌啊,魔法☆梅莉是真实存在的。

         一定只是因为当她经纪人的是个渣男而已啦。

豹人:家里蹲……真是个悲哀的生物喵……跟我一样,执拗地不去直视现实喵……

列奥尼达斯:不,悲哀的不是家里蹲。而是不锻炼身体。

         纵使在狭窄的监狱中,唯有肌肉锻炼不会欺骗我们。只要事先好好锻炼,毫无疑问会在关键时刻迸发出光芒。

         没错!甚至能够就像这样!正面抑制没完没了拔地而起的魔神柱们!

牛若丸:就算这样也有个限度。———这个据点的魔神柱似乎尤其擅长垂死挣扎。

         既然战况已经倾向了这边,那么不必久留。请抓紧时间前进吧,(主角名)。

         所幸,这边有两骑防御特化的从者。

弁庆:正如牛若丸大人所说。这里不论如何都要由我们迦勒底大使馆来攻陷!

主角选项1:谢谢大家!

主角选项2:终有一天要再开一次宴会!

牛若丸:得到主殿许可了!在此参上,魔神们!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论出来多少只,只要砍倒到断命为止即可!就在这里,展现我流离谭的一切吧!

评论
热度(36)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