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第9节 翻译

第9节 X/废弃孔 安杜马里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魔神安度马里:启动吧。启动吧。司掌废弃孔的九柱。即,

         毛莫。吉蒙里。欧塞。阿米。贝利亚尔。单卡拉比。系尔。但他林。

         我等九柱为弥补缺陷者。我等九柱为引起不和者。

         万念俱空,诸行无常。

         以“七十二柱魔神”之名起誓,绝不可能闭合此构造……!

罗曼:———居然是第八个据点!?怎么会这样,这里的存在完全在我预测之外!

         之前那些英灵们来助阵都是因为在七个圣杯、七个特异点结缔过缘分,

         但是这里不存在那“缘分”!只能由我们自己来压制这里的九柱……!

学妹:那———但是,接下来还要攻下王座,在这种情况下不能给御主继续增加负担———

安度马里:没错。毁灭吧,最后的御主。你终将无法抵达王座。

         这里一无所有。我等一无所有。

         未来也好。过去也好。因果也好。希望也好。甚至连人们起名为神的奇迹,都没有。

         一切在此都失去了价值。一切被称为无用废弃于此。

         那就是这个领域。是绝不会有人帮助人类【你们】的死亡岛屿。

         跪下吧。垂头吧。甚至没有必要绝望。

         这里是所有人都达观,舍弃的“意志终结”。绝不会有人,呼唤汝名的———

???:哈。哈哈哈。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度马里:!灵基反应,正以超超高速自另一方接近!?怎么会,是谁———!

???:别搞笑了,在废弃终末甚至忘记了绝望的魔神们!还以为那个男人(咕哒子的话是那个女人?)会成为你们的同类吗!

主角选项1:这个声音是……!

主角选项2:这个(大笑的)声音是……!

???:没错!

         这里是该称之为此世尽头的季世,连为之奉上祈祷的神灵都不存在的事象地平线!

         的确,这里是不论何人都不渴求希望的流放之地。是被人们忘却的人理之外。然而———

伯爵:然而!你呼唤了我是吧,(主角名)!

         那么我唯有像猛虎一般穿梭在时空之中!吾名为复仇者,岩窟王爱德蒙・唐泰斯!

         自恩仇的对岸,特地至此嘲笑我的共犯者!

主角选项1:岩窟王……!

主角选项2:监狱塔里的人……!

黑贞:你那开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又不是就他一个人来了。

         既然那家伙要出来,那我也不可能不出来吧。

         自报家名什么的太蠢了不想干,不过我是龙之魔女贞德。为了消遣过来大干一场。

天草:是的。然后我是引路的Ruler。毕竟不能撇下两个问题儿童不管。

         我深知自己这是在多事,不过希望能帮到迦勒底的诸位,哪怕只有片刻。

黑贞:来,你也上前啊。真是的,丢一边就一句话都不会讲。

布姐:……好的。我代表北欧的女武神【Walküre】前来助阵。

         Lancer·布伦希尔德。请把我,当作道具对待……

         啊,但是真让我为难……居然让我这样的女子,担任这样重要的一角……

         这位御主是多么善良啊……真让我为难……真让我为难……

         ………………实在是太为难,都让我激动起来了。

学妹:好厉害……居然连贞德Alter小姐,还有天草先生也来了!

         不过,我不认识那个黑色外套的从者先生……是前辈的熟人吗?

主角选项:之前,有段时间在噩梦里面

学妹:原来如此,在噩梦里面吗!  ?呃,那个,那难道不是不太好的人……

         ———那个闪电是!

大帝:哦哦,如此气势磅礴的闪电!虽然可怖,然而却也很清澈!想必是知名的雷神之子!

         报上你的名字来吧,美丽的女将军啊!

赖光:我名为源赖光。虽然你这么说,但是你的雷霆也是由超越了人智的霸王带来的。

         你是叫,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是吗。你的眼神之中虽然澎湃着野心,但却没有一丝的邪气———

         嘻嘻,感觉会和那个孩子很合得来呢。甚至希望你能和纲一样成为他的好大哥。

         不过,若是雷光的比试那我也不能输。就让你在此见识一下,我一刀的真正锐气吧。

大帝:哦哦,和精致面庞不符的勇猛!朕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大丈夫吧!

         刚刚那居然才八分之力,真让人钦佩!不过———呵呵,朕也才刚刚开始奔跑。

         比塞弗勒斯也还没有展现出引以为傲的终点前加速!很好,就一起让雷鸣在此处轰响吧!

赖光:大丈夫……大丈夫……嗯嗯,毕竟我是武者,也没什么问题……

         但居然在(主角名)面前这样断言我,让我有些悲伤……


X毛:那个是Saber,不对不是,是理性的Berserker吗原来如此吗!

         被Saber的气息勾过来突然现身了,正是你们熟知的最强Saber·谜之女主角X!

         啊。(主角名),好久不见了。你过得好吗?我如你所见过得不错。

         虽然仿佛有种Sargasso(黑洞)般的Away(不合时宜)感,不过一直都这样所以我不在意。

         (———话说。悄悄问一下,这是什么活动呢)

         (总觉得好像很有宇宙感我就以为是SW EPII开始了,于是带上了新装备·新职阶急忙赶来……)

         好危险,刚刚首级差点就喷射推进出去了!因为是我才靠着直觉安然无恙!

         连识别信号都不发就砍过来是什么意思啊!所以说野蛮的地球人才———

剑式:非常抱歉,我没有听清。你说『野蛮的,』什么来着,宇宙的Saber小姐?

X毛:地球人的诸位个个都十分优雅真棒啊!莫非只存在Berserker和Assassin?

剑式:居然……怎么回事呢。居然感想和你一模一样。

         也就是说,果然你的世界里只有Berserker和Assassin的Saber是吗?

X毛:没错,就是这样的!居然会注意到这点,果然是个老练的老板娘!

         ……咦?呃—,什么意思?我刚刚是在谈论地球来着吧?

剑式:这种细节就请你忘掉吧。现在要帮帮可爱的御主才行。

         所以约好了哦,宇宙人小姐?

         把这片地方的怪物全都斩杀之后,还请你再一次陪我较量剑技好吗?

X毛:嗯—,看起来我被超级麻烦的刽子手锁定了的样子!想请求你说明一下为什么会这样!


信长:哎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特攻完全不起作用!简言之就是大危机!

         这帮家伙莫非是,自称魔神的假货吗?冲田,冲田—!把子弹给我拿来,冲田—!

冲田:哈。所以说只顾依赖种子岛的软弱武将真是。偶尔也挥挥刀如何。

         好好好,稍微退后一下哦。不论对手是什么,只要有肉一砍就会死的。

         你看就像这样。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从容地冲田桑大胜利—!……咳!?

信长:冲田……冲田————!?

冲田:……非常抱歉,太小看自己的身体了……冲田桑,超级不适合长期战斗……

信长:冲田———!你丫,扭扭曲曲的柱子还有鲑鱼籽们!干得好!

         等,好烫,这帮家伙居然还会喷火!哎哎,这些那些全都怪本能寺没有后续……!

         就这样还跳什么敦盛!乱波(Rappa)—!有没有说唱歌手(Rapper)啊!

         此刻时代是Immortal,已是舞台Brigade,Chaos的Break   最后一击Brave,

         小太郎小太郎你就念念绝命之句吧桶(OK)!话说叫这名字的家伙,在吧!?

小太郎:……我不记得有那样的忍者。你跟本能寺一样燃尽就好。

         我准备见证到最后,然后去助阵迦勒底诸位。

信长:为何!?且不提猴子,你应该跟我无冤无仇吧?说白了我对北条啊坂东那边毫无兴趣来着!

小太郎:不,那边的因缘倒没什么关系。我只是讨厌武士而已。

         那边的冲田小姐怎么说……莫名有点像女忍者,心情好的时候会去救一下的。

信长:怎么回事,连你都被大腿诱惑了吗—!我到最后也很厉害啊—!

         不过算了,就用步卒以及忍者,再加上我的步枪队,来把这场战役彻底翻转过来!

    冲田啊!还想睡多久!赶紧赢了去死吧!

冲田:……冲,冲田桑还能继续战的!上了哦!有点像忍者的那位!

小太郎:有点像,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我就是忍者。……不,我十分清楚自己缺乏霸气。

    说实话还想和金时殿并肩作战来着,但毕竟这里是战场。不能挑剔伙伴。

    虽然我对二位没有义务,不过这也是某种缘分。

    我将作为风魔忍群的头领使出全力。就让我展现一下,忍者的神髓吧———!


伊莉雅:小黑,来这边这边!没完没了长出来的,那个柱子!

    红宝石,那是什么啊!?总觉得超恶心啊—!

红宝石:啊—,这个东西现在的人类有点稍微吃不消呢—,居然术式会……什么的,神代真可怕—。

    这可是不论打死多少都会复活的无理游,就算这样还要战斗吗,伊莉雅小姐?

伊莉雅:那———当然!我们,也要和大家一起战斗才行!

    因为,我们正是为此,才和(主角名)相识,才待在迦勒底的!

小黑:是呢。虽然说打到早上套餐从体力方面来看真的很想求放过,但毕竟都说了受照顾的人情总有一天要还。

    对魔法少女来说当触手的对手本该NG的,不过,它们看上去也只剩砍的手感了?

    而且,我从这帮家伙身上能感受到一种对第三魔法【我们】的轻视。

    ———上了哦伊莉雅。虽然只是碎片,但就让它们好好见识一下,艾因兹贝伦系谱的力量吧!

茨木:嚯。本以为是幼子,然而莫非是天狗的同类?没想到竟能飞得如此出色……呣呣,很是羡慕。

酒吞:是哈。毕竟茨木背后的翅膀【那个】,徒有外表而已呐?

    从外在入手不加入内在就满意了什么的,真有茨木风格呐。咱作为搭档真羞耻啊。

茨木:谁,谁满意了!这还只到一半,一半的变化而已!

    等着吧,吾终将成为两侧携鬼面扇子,得以俯瞰罗生门的大鬼!

    到那时必将从人们手中掠夺一切宝藏,以恐惧来支配都城!

酒吞:哎呀。居然说支配这么麻烦的词,真咋了?以前的口头禅不是,要燃尽京城,来着嘛。

茨木:嗯。的确说过人类百害无一利,但要改正一下。他们也是有正确用法的。

    呼呼……尤其是心灵手巧的人类,更要器重才行。点心不能只重味道。外表也要好!

    等着吧酒吞!吾也会将极乐的时间分给你!

    到那时酒吞必将对吾刮目相看,正如春日盛开的樱花!

    吾等的团结必定会坚韧到连鬼切丸都无法断绝!

    为此不能让那个叫什么人理的消失!虽然对吾无益,但还是来保护迦勒底吧!

酒吞:哦—哦—,就那么直直扑进去啦。干劲真不错呐~。

    ……不过,茨木居然是甘党来着嘛……毕竟她酒都差不多只能喝两瓶,嘛,也没办法就是啦。

    虽然一般说法是好饮酒者都喜吃辣,不过幸运的是咱两边都能接受。茨木的努力不会浪费的。

    真是……咱也好,茨木也好,(主角名)太擅长和鬼相处啦。

    ———哈啊,没办法。毕竟赖光也在,偶尔咱也亲密一把好啦。

    虽然人理啊秩序的,对咱一点帮助都没有,但绝不能眼睁睁看着人界消失。

    美味的酒需要快乐的宴席。坏心眼的触手们,就拿来当咱的下酒菜吧!


切丝:这些怪物们……就是传说中Beast的眷属吗。没想到我这样的男人还会轮上当人类恶的对手。

    ……头疼得要死。保护人理什么的,完全不符合我的性子。

    我的工作撑死就是依照独断解决掉稍微有罪的人而已……

太太:不,不是这样的,兜帽先生。你也有在这里战斗的资格的。

    就算你只是遥远世界的奇闻———不可能的世界里,不可能的可能性的碎片。

    纵使只是穿过了坚信的道路消失的,甚至舍弃了名字的人最后的记录。

    我可以肯定,你的战斗一定是正确的。即使那结局,是否定了我。

切丝:……我不是很能听懂你的话。甚至有时会觉得你在用其他国家的语言在讲话。

    没错,无法理解。无法理解你说的所有话。但是———

    我却能感受到你没有在说谎。

    既然这样的你,也要和那些怪物战斗的话———我至少也能想到在这里战斗的理由。

    ……虽然并不知道是为何而战,不过没事,看来我原本就是这样的男人。


艳后: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明明出演请求来得太突然,但是因为要我压轴才来的!

    明明24小时以前就已经准备万全,妆面和麦克风都维持着完美的状态!

    为什么却在这种世界的一角,被塞进最后剩下的成员里了!?

    赶紧给我说明一下,那边有点像芭丝苔特的那位!或是虽不及阿拉伯风格的妾身但也极好的美女!

B玉:哎呀不要那么郁闷嘛德尔蒙帕特拉。享受逆境吧。亦或是享受吧。

    因为此处不是沙漠。应该说可以省时省力多好汪。

    都不需要战斗就可以拿到报酬收下胡萝卜回去……称之为人类的目标也不为过吧?

玛塔哈丽:是啊~。毕竟让我在这种情况下战斗也只会让我为难。那些魔神们,也不是什么政府高官。

    论我能做什么,也就只有辅助大家了吧?

    啊,不过我不打算手下留情,这方面就交给我吧。辅助担当会作为辅助担当战斗到最后。

    况且,好女人可是连后方辅助都能灵活完成的哦。美丽原本就是鼓舞异性的存在。

    我和你,只要待在那里就有价值,难道不是吗?

艳后:是啊,是这样的没错!只要妾身在,一切都会顺利进行的没错!

B玉:至理名言。这就是所谓的,和猫言归于好,吗……

    那么我们绝世美女三人组,就在此静候主人归来吧!

    下厨由我玉藻猫担任!清扫由那边的玛塔·哈丽!

    然后克利奥帕特拉作为才华横溢的顾问去东京沙漠干活!

    哦哦……理想的糖果屋就在此完成了……!我看接下来只剩踢翻魔神柱们了!

艳后:好啊,外交交给妾身也可以!妾身会让迦勒底在一个月之内成为顶尖企业!

玛塔哈丽:嗯—,不是这么个道理,不过,算了!不管怎样,先去帮帮陷入苦战的小太郎君吧!




第9节 废弃孔,闭锁


安度马里:毁灭殆尽吧。毁灭殆尽吧。拥有缺陷者啊,如诱蛾般毁灭殆尽吧。

伯爵:那话该由我来说吧魔术之王。让我为人类立下死亡的石碑,结果落得这个下场?

    这剩余是怎么回事。这缺陷是怎么回事。你把这巨大的救济当成了什么!

    你说,不论喜悦还是悲伤,生还是死,全扔到这里就可以了?原来如此这确实是一种拯救。这是何等的安宁。

    当然,我可不要就是了!我迫不及待想要撕裂你们这群侮辱我怒火的家伙!

安度马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不在计划之中———不在,计划之中———

    可恶的统括局,竟敢利用肤浅的复仇者……!

    就是这你唯一一次的心血来潮,将这样的英灵招来了我等领域之内……!

主角选项1:岩窟王……

主角选项2:谢谢你的合作,复仇鬼

伯爵:……哼。不必道谢。不必道谢,不过……

    如你所见,因为一直在战斗所以根本腾不出手。帮我给烟草点火吧。

    ———干得好。你也稍微变得成熟了些啊,(主角名)。

    ……那么,你是时候该去拿下将军了。不论做什么,魔神柱都无穷无尽。

    我们全都死光之前,会拼尽全力帮你抑制住它们的。

    可恶的笨蛋,别露出那种表情。这里所有人都是随心所欲战斗的孤独者而已。

    我们会肆意战斗,肆意凋零。不是成为你停下脚步的理由。

学妹:……他是这么说的……怎么办,御主?

主角选项1: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主角选项2:我会连岩窟王你的份一起狠狠揍魔术之王一顿的

伯爵:库———库哈哈哈哈,这样就好御主!那么前进吧,前往让人心烦意乱的战役!

    我开始期待了,不知时你成功在先,还是我们消失在先!

    当然,我会赌你赢!毕竟你可是从那七天幸存的人!

    一定会和魔术之王分出上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2)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