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Twinkle star 歌词翻译

英文那不是我打错 它就真长那样

Twinkle star
作词:LM.C
作曲:LM.C
出自 FUTURE SENSATION

来 走吧
和昨天一样
配合着步伐
脑海中想象着
你走在我稍前方

太过苦闷难以忍受的时候
“你怎么了” “真不像你”
“打起精神来” 你会这样笑着说
但是 你已经不在这里了

这片夜空中多了颗星星
珍视的事物化作了永恒
Twinkle star
将这只手伸得再远
也已经够不到你的背影了

希望就这样 一直
都不要发生改变
我这样祈祷着
这个世界在我眼中
好像比昨天宽广了很多

再让我就这样待一会儿
现在还不想让你化作回忆
相距再远 直到能再次相见
我也将你的名字放在心尖活下去

多少次你的笑容让我如释重负
你不问缘由只是静静在我身边
Twinkle star
不论时光怎样流转
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都不会褪色

Where are you now?
I missing you
We're so far away
I missing you lots

这片夜空中多了颗星星
珍视的事物化作了永恒
Twinkle star
将这只手伸得再远
也已经够不到了 真的好想见你
多少次你的笑容让我如释重负
你不问缘由只是静静在我身边
Twinkle star
将闪耀的数亿光芒
和想念相连结 描绘你的身姿

评论
热度(6)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