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第7节 翻译

第7节 VI/覗觉星 阿蒙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魔神阿蒙:启动吧。启动吧。司掌覗觉星的九柱。即,

         巴尔。阿加雷斯。瓦沙克。萨米基纳。马尔巴士。华利弗。安洛先。欧洛巴士。

         我等九柱为组成理论者。我等九柱为蚕食人理者。

         以“七十二柱魔神”之名起誓,绝不允许击退其愤怒……!

三藏:好啦那边,且慢,且慢~!赶上了吗!?我赶上了吗!?

         一听说是(主角名)的危机,我就乘着筋斗云赶过来了!

         既然我来了,那一根两根,不一百根魔神柱都交给我吧!

         如果是闪着金光以外的我想我可以占很大优势!等下,那不就是闪着金光的那根吗!?

藤太:喂,三藏你冷静一下。别一个人抢跑。

         虽然颜色相同但那只是旧款,不会有以前那般力量。只要那边那位先生不一个心血来潮叛变。

拉二:哈,心血来潮都不可能!吾是偶然路过的至高法老!

         换言之,此为漫游!

         既没有定罪魔神们的道理,更没有出手帮助迦勒底的义务!

         然而———嗯,然而。

         尼托克丽丝央求吾,说有个珍奇的神殿,说什么都想见识一下。

         天空之女这样不知满足,实属罕见。正因如此,吾才配合了她的异想天开……

         然而害兽驱除得完全不到位!根本看不到什么王座!

         愚蠢之人们,是打算毁了吾的观光之行吗!速速驱逐这帮柱子,让吾消遣一下吧!此为天命!

三藏:丝毫没反省!不如说,毫无变化啊奥兹曼迪亚斯王!

         果然应该先让那个人改过自新吧!?

尼托克丽丝:愚蠢!虽然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然而这很失礼,玄奘三藏!

         法老·奥兹曼迪亚斯是这样说的!“吾要观光,因此特例。赐予前锋的荣誉”!

百貌:谁能听懂!不战斗就给我躲在一边!明明连我都鼓足了仅有的一点勇气来到了这里,

         拥有最高级别力量的从者反倒选择观望,你当你是哪里的黄金异端吗!

         再加上开场白也太长了!在战场上,话痨的男人总是第一个被打倒的!愚者,愚—者!

咒腕:冷静,百貌的。你也跟他差不多。虽然在沙漠的时候的确是吃了他的苦头,不过这些暂且不提。

         把自己的坟墓都搬出来彰显威望的王,并不多见。

         我们说到底只是对人的暗杀者而已。若没有那王的太阳之光,则无法抑制这些魔神柱。

静谧:……是啊。我的毒看起来对它们也不起作用。

         ……真遗憾。既然不论怎样都要贴近相依,如果能跟(主角名)大人就好了……

高文:请不必担心。即使沙漠之王故意作对,此处也有太阳之焰。

         圆桌骑士,高文。

         以曾在彼地败给(主角名)之缘,急速赶来至此。

         ……即使此身已没有了天之馈赠,也没有办法为在圣地的『我』赎罪———

         将一切污秽———不!此刻,正是燃尽暴风雨般的邪恶之时!

特卿:……我很羡慕。高文卿究竟有多么正直……。

         像我,已经失去了脸面,也没有了容身之处,又没有本该赎罪的友人。

         至少用我的妖弦,切碎一丘之貉……请不要在意我……

         这只是意志薄弱的人,和同类自相残杀而已———啊,我,非常悲伤……

剑兰:呵。话是这么说,然而刻印弓却前所未有的锋利。没想到安静的特里斯坦,其指尖会如此充满热度。

         若是现在的卿,想必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犯下过错。若贝狄威尔卿能看到你的雄姿,一定会这样说吧。

         『就任它被水流冲走吧,虽然是彻骨的冷水。毕竟是特里斯坦做的事。』

         (PS.水流冲走,原文水に流す,意为一笔勾销)

特卿:会说呢……他不知为何,对我极其毒舌……。唉……如此怀念……

拉二:……圆桌们也开始聚在这里了啊。虽然人会涌向观光胜地也是理所当然,然而,还是令人不快。

         忘记吾说过的,先战斗,这句话吧。吾要回去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尼托克丽丝。

尼托克丽丝:法老·奥兹曼迪亚斯!?

         这种时候如果大家一起战斗的话,那个,气氛会非常活跃哦!?

拉二:啰嗦!如果只跟哈桑们一起倒还好,怎能和圆桌并肩作战!

         有他们当魔神柱的对手足矣。况且,这里不存在吾值得与之并肩作战的勇者———

阿拉什:哦,我这是来晚了吗?已经聚集了这么多可靠的人。

         不过,人手多点总不是坏事吧?我也来帮忙。

         虽然是个小众的英灵,不过,总比没有强吧(主角名)?

拉二:——————。

学妹:阿拉什先生!还有大家……!好的,拜托了!

         虽然奥兹曼迪亚斯王要回去了非常遗憾,但既然大家来了,心里就有底了!

拉二:你们在做什么玛修,(主角名)!竟粗心大意不将吾派向前线!

         当然,那边的弓兵也是要去前线的吧?那么,作为特例准许了!

         虽然吾并不清楚你是何处的英灵,但赐予你和吾奥兹曼迪亚斯并肩作战的荣誉!

         削去大地的岩石之弓,就让吾在最近处好好见识一下吧!

阿拉什:哦,怎么回事这个法老大哥,莫名可靠啊!好,那么如你所愿不停歇地攻击了啊!

         那边就拜托你了!我来毁掉这边的眼珠子!来比赛吧,怎么样?

拉二:呵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了!

         这是何等———何等的奇迹!干得好尼托克丽丝,看来你是带来幸运的鸟儿吧!

尼托克丽丝:谢,谢谢,不胜荣幸!……不过,为什么呢……?

三藏:嗯,虽然没看懂怎么个发展法,不过看来奥兹曼迪亚斯王也改过自新了的样子!

         一鼓作气上吧,(主角名)!从那以后又成长到了什么地步———

         你作为我一号弟子的力量,我会好————好见识一下的!

主角选项1:好的!

主角选项2:交给我吧,三藏酱!




第7节 覗觉星,熄灯


阿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等为覗觉星,司掌七十二魔神柱其思考与理论者!

         纵使何等英灵与我为敌,也绝无可能燃尽我等知性……!

         复活吧,显现吧,新生吧!若无我等九柱,则无法达成伟业……!

三藏:呜哇,瞬间变多了!?又不是悟空的分身,再怎么样也太多了点吧!?

咒腕:可恶,要被压制了……!如此大群,只靠我们的力量……!

???:……不。你们战斗得很出色。那是魔神们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

         不伴有意志的暴力,并不足为惧。是吧。遥远的圆桌骑士们。

高文:———您,是———

白枪呆:……缘已化作光芒散尽,因果早已自然熄灭。然而我的枪,永远不会遗忘你们的战斗。

         我来进行最后的助推吧,(主角名)。吾名为暴风雨之王。暂存圣枪伦戈米尼亚德之人。

         自至远,为在宙之外打下星之锚而来。———与我同行吧,紫罗兰色的银骑士啊。

小贝:———是。手握圣剑吧,白银之【Switch-on Agate】———


阿蒙:确认,到,末梢单元的消灭———切断与王座的连接———无法进行,新生复归———

         阿加雷斯。瓦沙克。萨米基纳。马尔巴士———复原。华利弗。安洛先。欧洛巴士。———融合复原。

         覗觉星阿蒙,自重启为止,还有二分钟———。专心于,驱逐敌方从者———


罗曼:好,这个据点的机能已经降低到两成了!向王座提供的魔力也已经断绝了!

三藏:哼哼—!说到底也就是怪物的集合体而已嘛!

    只会呱呱叫的井底之蛙,夜郎自大耳边风!

    既然已经压制到这种程度了,接下来只靠我们也可以抑制住他们!(主角名),先走吧!

百貌:什,还要我们继续战斗……!?受不了了,这已经受不了了吧!?头要裂开了!

咒腕:哈哈哈。百貌的牢骚话就当没听见就好。

    正如三藏殿下所说,快前进吧(主角名)殿下。

    虽然我们这些从者在力量方面要劣于他人,但论生存下去,论迷惑敌人,可是老奸巨猾的一把好手。

    接下来还剩的几分钟,不论如何我们都将抑制住那些怪物们。因此,请一定要。

主角选项1:———谢谢!拜托了!

拉二:当然,交给吾吧!好处绝不能全让圆桌们抢走!

主角选项2:哈桑先生绝不是什么弱小的英灵

咒腕:———不敢当不敢当。不过听您这么说,倒是莫名能够这样相信。

罗曼:(主角名),玛修,快点!时间不多了!

学妹:好!御主,快走吧!马上就到下一个据点了!

三藏:拜拜—!坚持住啊,(主角名)!我确确实实看到你修炼的成果了———!

    我马上就会追上你—!在那之前,愿佛保佑你———!

评论
热度(36)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