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GO剧情翻译:达芬奇和七位赝品英灵 第一节 赝品「纯洁无垢的少年」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博士:快到目的地了。已经确认有多数敌性反应出现。

         一定要小心!

 

达芬奇酱:哇,跟我的工房好像!

盾娘:而且不仅有蒙娜丽莎……!

达芬奇酱:真的!受胎告知,维特鲁威人比例研究……不会吧,连最后的晚餐都有!?

红茶:相比2015年现存的那些,保存的还是好不少。

达芬奇酱:嗯?这是……

红茶:那是你的手稿?

达芬奇酱:呃……嗯,这些是我的。然后,这些是赝品。

盾娘:这些是真品,那些是赝品……。Master,我还是一点都分不清……。

 

主角选项1:我也看不出来

达芬奇酱:也是呢—,大概这些,仿造这些的本人估计也看不出来了吧。

 

主角选项2:大概能看出来

盾娘:Master好厉害……不愧是迦勒底里最有鉴赏力的人。

 

红茶:要说雷昂那多·达·芬奇的手稿,据说只是现存于世的那些就要超过数千页。

         再加上还使用着镜像文字,制作赝品估计也要费点功夫。

         蒙娜丽莎以及其他画作也就算了,为什么连手稿都要……。

达芬奇酱:好,这些也都拿回去吧!

盾娘:什么,这些全都要!?

         虽然每一张都没什么分量,但是有这么多的话要都拿回去也有点……

 

主角选项:好麻烦啊—

 

达芬奇酱:你要是把这些都拿回去,我可以拿商店里的道具和你交换哟?

 

主角选项:我会拼尽全力全部回收的!

 

盾娘:能塞多少塞多少吧!

红茶:你们立场也太不坚定了!

博士:抱歉打扰你们快乐的回收工作,不过发现了敌人的反应!注意一下!

盾娘:确认有多数敌性反应出现!他们……感觉和通常的敌人不太一样……!

红茶:没什么,这一堆力量都太微弱,一窝蜂扑过来也能解决掉。

         ——走吧!

 

博士:接着确认到从者出现!就在附近!

盾娘:好的,博士!

博士:……嗯?等下,这是什么呢。

     确实是从者……没错。但有点粗糙。感觉有的地方都是东拼西凑的。

红茶:粗糙,是指?

博士:暗影从者确实就如字面所说,是模仿了英灵灵基的假货——就像影子一样的东西,

         但这个单纯就是“有点相像的别的什么”。虽然这个灵基细节也都做得非常精致——

红茶:该称呼为赝品,吗?

博士:没错,这个叫法很准确。

红茶:我理解了。怪不得总觉得哪里有些违和感。

         也就是说你不能算是完全的从者对吧。

         亚历山大大王……!

幼帝:嗯,就是那样的!

         我们是赝品英灵。虽然是从者,但不是完全的从者、完全的英雄。

         一定要手下留情哦,大哥哥♡

盾娘:满,满面好灿烂的笑容……!

红茶:真是不辜负拥有恶魔般魅力的美少年的名声。作为艺术家有没有什么意见?

达芬奇酱:——好戳。想画他的裸体。不干脆我赤身裸体画他!

红茶:……原来如此。请你在次元的缝隙之间创作,不要打扰到他人。

         那么。亚历山大。能跟我讲讲你背后的关系和目的吗。

         放心,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毕竟我还是对赝品了解颇深的男人。

幼帝:啊—,大哥哥你真是个骗子!肯定要对我怎么样的吧?

         应该说,套出情报之后就要把我麻利地杀掉?

红茶:你把我想的多暴力啊。虽然确实会把你绑起来,但那之后的选择还是取决于你的表现。

         说到底你那灵基【身体】……算了,还是不提了。你一定知道的比我清楚。

幼帝:没错没错,提起这类话题就太不知趣了。我肯定不会有这种烦恼的。

         现在我被要求无邪和纯洁。对于那孩子来说,还是这样才比较安心吧。

         然而在另一方面,那也算是被要求舍弃一切多余的纠葛,来追求纯粹的能力。

         这也蛮有趣的对吧!

盾娘:那个孩子?抱歉,那究竟是……。

幼帝:可惜,那是秘密!

         谁叫现在的我是——『超喜欢同居大姐姐的优秀义弟』呢!

盾娘:……。……。

达芬奇酱:……。……。

博士:呃?等等,你刚才,说了啥?

幼帝:嘻嘻嘻,很浪漫吧!

         讲真这种设定我也有点不太理解,不过这就当成是一种少女心满满的的愿望吧!

         来吧,大哥哥♡到该作战的时间了!

红茶:这般气势,这般话语。果然再怎么是赝品,你还是终将成为征服王的人。

         那么好。迎击吧,Master!

 

主角选项:好!

 

幼帝:嗯……到此为止了吗。啊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很难走到胜利啊。

         就差一小步,就差一点点,这就是赝品的悲伤所在,应该是吧?

红茶:没那回事。从者之间全力以赴地战斗,而你输了。仅此而已。

幼帝:——真厉害。真品英灵总是这么可恨啊。

红茶:————。

达芬奇酱:哦哦……蛮足……满足了……正值成长期的少年那锻炼到极致的娇嫩上臂……好棒……

盾娘:达芬奇酱已经是个废人了……。

红茶:你看吧。真品也就那个样子。在意出身没什么,但拿来比较就太傻了。

幼帝:感谢你的高见,不敢当。那么,作为回礼还是告诉你们一点吧。

         话是这么说,我也只能告诉你们下一个目的地在哪。

         赝品工房无处不在,一点点地流通着达芬奇的赝品。

         不过,那个孩子到底有什么目的什么的,我就完全不知道啦!

         因为我担任纯洁无垢的属性啊!这种事背后的状况也没人告诉我呀!

         嗯不过,这种事稍微想一想就明白了,不过这里出于处世之道还是保持沉默为好。

红茶:明白了。也就是说不论怎样都不会松口,对吧。

         我们要赶路了……需要断头吗?

幼帝:嗯—,不用了吧。很讨厌同情那样的东西。

         我也……还有,那个孩子也一样。赝品就像个赝品一样,在保质期过后自行消灭吧。

盾娘:……Master,那个……。

 

主角选项1:怎么感觉比想象的沉重多了?

盾娘:啊,是的!我现在非常迷惑!

 

主角选项2:这是个正经的剧情?

红茶:一定程度上是的。曾几何时一位王者有说过。

         不要将心灵给予物品。那也算是只属于那个男人自己的一种善良吧。

 

达芬奇酱:好,画完了!嗯嗯,果然还是美少年最棒了!

         那正是不是以心理面,而是以纯粹的外表在这世界之中优雅飞舞的妖精。

         啊,如果能表现出那美感哪怕只有一半该多好!

盾娘:然后关键的达芬奇酱感觉微妙地派不上用场,Master!

 

主角选项:只有卫宫宫最可靠了!

 

红茶:交给我吧。我的特点就是虽然不会带来巨大成功,但却能脚踏实地完成工作。

         这先放一边……然而我还是不能接受卫宫宫这种称呼!


评论
热度(15)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