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一血卍杰 大国主神(オオクニヌシ)语音翻译

CV:村田太志


入手

一血卍杰 :我的名字叫大国主。是我创造了八百万界诸国。如果你有什么想知道的事,尽管问我就好了。

本殿

进入本殿: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本殿:1.久违地造点什么好了。呵……国,还是有点太夸张了吧。主君!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2.放心,没什么好怕的。就算失败了,再重新创造一遍就好了。

3.怎么了?既然是你来拜托我,那我可是热烈欢迎。不必客气,随便说吧。

本殿(亲密度50):1.主君我感觉你一直都很辛苦啊。觉得吃不消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我的肩膀随便你依靠。

2.和主君度过的时间跟和搭档一起造国的时候一样开心啊!

本殿(放置) :1.好闲啊……。那么,就去打理一下我的剑好了。

2.怎么了,主君?在想事情吗?那我就安静一会儿了。

3.就算主君你是那个态度,我也不会觉得怎样就是了?

4.嗯—……嗯……嗯……?哎哟。实在太安静了,一不小心就打了个盹。

本殿(放置)(亲密度50):1.你要是还放着我不管,那我可要造个别的国家离开这里了啊?

2.原来如此—?归根结底根本没工夫理我这个自己的国家被人抢走的神吗

3.啊—啊—!因为没跟主君讲话,我毫无干劲什么都不想做啊!你要拿我怎么办啊?

报告 :喂主君,有报告。

任务(达成)  :看来有完成的任务。

任务(未达成) :现在什么都没有。

八百屋 :1.如果你需要人帮你拿东西,只要叫我就好。

2.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呢?

编成 :来大干特干一场吧!

编成(大将)  :要回应主君的期待才行。

花廊(通常)   :看,我拿过来了。

花廊(发光)   :收获了个少见的东西。

礼物选择:这不是主君吗。是来见我的吗?

礼物选择(亲密度50):我一直在等着你。来,到这边吧。到我身边来,可以吗?

礼物接受(最喜欢):这么好的东西,我真的可以收下吗?……谢谢你。

礼物接受(喜欢) :主君给我的礼物吗。真高兴啊。

礼物接受(普通) :啊,不好意思。

礼物接受(不喜欢)  :啊—……怎么说,还是暂且先收下吧。

进蒲团(通常)  :我去休息一会儿。

进蒲团(无法战斗)  :抱歉,我现在有点撑不住了。让我睡一会儿吧。

出蒲团 :呼啊啊……睡得真香。

御庭番开始:交给我吧。我很擅长这样的事。

御庭番结束:跟造国比起来要容易多了。

战绩:一定要确认一下战绩啊?

轮回 :不必担心,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奥义解放 :咦?新的力量吗。感觉也不差。

阴阳转身(阳):和主君一起再创造一个新的国家吧。

阴阳转身(阴)  :好啊,感觉现在可以造出比国家更厉害的东西!


讨伐

出击 :该出击了!一定要跟上啊!

战斗开始 :那么,来一场对战吧!

攻击(奥义):逆十文字剑:呵,你躲得了吗?

波绝:可不要小看我啊。

浮足(阴/阳)赶紧从我的国家滚出去吧。

波绝·改:怎能让你继续为所欲为!

激流:我的国家里可根本不需要什么恶灵啊!

会心一击:破绽都露出来了!

负伤:呃,唔。

负伤(重伤)  :怎么能那么轻易……就被破坏掉……!

回避:可惜。没打中。

秘术使用:绝对神愈:接受大国主神的加护吧!

混沌之理:光与暗啊!请助我们一臂之力吧!

返魂想再:灵魂啊请你遍历巡游,回到我身边来吧!

神灵治疗:我很擅长治疗。交给我吧!

胜利:大家都干得好!来高唱凯歌吧!

讨伐结果(通常) :讨伐结束了。

讨伐结果(目标达成) :目标完成了。

Lv上升:变强了啊。

险胜(HP少) :哎呀哎呀。还挺不好对付的。

再次挑战:来再战一场吧。

远征开始:我走了。

远征结束 :我回来了。我不在的时候是不是很寂寞啊。


目录

游戏开始loading界面:不要这么着急啊。造国也同理。花的时间越长,造出来的东西越好,是这个理吧?

亲密度Lv5达成时 :我一直颇受主君的照顾。谢谢你。

标题画面:一血卍杰!这次创造点什么好呢!

亲密度Lv10达成时:我至今战胜过各种各样的试炼……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接连不断的劳累。主君现在也很辛苦啊。要是有什么事,可以和我商量一下。

亲密度Lv15达成时:想当年还被叫过什么,大己贵神来着。好怀念啊。

泛用(喜):1.呵2.不差。

亲密度Lv20达成时  :我有很多兄弟,但他们都很难对付。不过也是多亏了他们,才有了现在的我就是了。

泛用(怒):1.啊?2.嘁。

亲密度Lv25达成时  :想听我造国时的事吗。那个时候还有一个一起做事的搭档来着。虽然有点难以理解的地方……但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人,我觉得主君你也会喜欢上他的。

泛用(哀)その1 :1.可恶……。2.哈…

亲密度Lv30达成时  :你问我背着的这个袋子?其实这里面装着福。我分给主君一些作为平时的回礼吧。

泛用(乐)1.哈哈。2.有趣!

亲密度Lv35达成时:至今为止我也跨越了诸多的试炼,但最麻烦的果然还是和蛇、蜂、蜈蚣对峙的时候……

亲密度Lv40达成时:虽然经历了很多辛苦的事,但这同时也是强大的根源。全都是美好的回忆。

汎用(呆) :哈啊…

汎用(问) :怎么了

亲密度Lv45达成时:我很喜欢制作东西。尤其东西越大越能让人感到有做的意义。

汎用(呼) :能听我说一句吗

亲密度Lv50达成时:偶尔自己做点小东西也很好玩嘛!下次主君你要不要一起来试试!

评论
热度(20)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