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Failnaught。鲜少产出还语死早的N1满分咸鱼翻译。虽然lof这边基本只过来丢东西不过还是欢迎勾搭
es:伏见弓弦
Persona:周防达哉、耳环
FGO:特里斯坦、桑松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 序 翻译

全部搞完之后会弄个索引,目前慢慢仔细推敲练手。


*所有显示玩家名字的地方全写作(主角名)

*【】中内容是在正文上方显示的小字部分


前所长:干得好Caster。这样就算解决了其他六名、即所有御主。

    圣杯战争以我们的胜利告终。接下来只要用令咒命令你自杀,仪式就算完成了。

    这样,七骑从者的灵魂将充满大圣杯,点亮抵达根源的魔术炉心。

    第三魔法将以此成形吧。

    第三魔法是灵魂的物质化。

    逃离肉体枷锁的人类,将从 『有限』产生的一切痛苦得到解放,迈向崭新的时期。

    你是为此而必要的牺牲。你会理解我吧,Caster?

我点了点头,说,当然。人类的救赎与成长,都不是属于我的工作。

如果当时代的人类渴求成长,那我没理由制止。我只是和生前一样,完成他人乞求我的事,仅此而已。

在名为冬木的城市举行的圣杯战争,最终不会有任何从者幸存。

从者最终都会被处理掉。就算是身为胜利者的我,也注定要因御主的令咒而自杀。

前所长:———不。开个玩笑。我开个玩笑而已,Caster。不好意思,我好像也有些兴奋过头了,

    我并不打算把你这个合作者、贡献者献给大圣杯。我也不会用令咒。令咒本来对你也不好用。

    我不会启动大圣杯。我对第三魔法不感兴趣。

    我,我们掌管天体科的阿尼姆斯菲亚,必须要靠独自的方式到达根源。

    绝不会遵从其他魔术师提出的理论。一开始就根本没那打算配合

    艾因兹贝伦提出的奇迹……灵魂的物质化、人类的成长这种白日梦。

这个发展对我来说也十分意外。

马里斯比利本人没有意识到,但在他的人生中,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开玩笑,

他的想法和我看到理解的完全不同,也可谓是我预料之外的事。

我向他提问。“那么,你渴求的是什么”。

前所长:我想要的只有作为许愿机的圣杯而已。想要许下的愿望也早就想好了。

    那就是迦勒底亚斯的完成。实际上,天文台【迦勒底】上那个还尚未完成。

    虽然为了得到赞助商们的认可,我们把它组装了起来,使其有了地球模型的作用,但离应有的功能还很遥远。

    和这个大圣杯是一样的,Caster。虽然理论已经完成了,但没有那最关键的“推动燃料”。

    这个大圣杯需要的是英灵的灵魂,但我的迦勒底亚斯面临的是更为现实的问题。

    为了让迦勒底亚斯运转,必须要独占足以提供一国电力的发电站约半年。

    需要堪比国家预算的资金。但,论我拥有的财产,

    也就我珍爱的海洋油田基地塞拉菲克斯,还有一座前些天艰难收购的法国核发电站。

    这些根本不够用。说白了就是资金不足。

    站在这神域的天才完成的魔术炉心面前,我不祈求永恒的生命,也不祈求抵达根源,

    而是像俗人一样许愿『万贯财富』!

虽然马里斯比利说了,嘲笑他吧,但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可笑。

将奇迹付诸实践那是他毕生的使命。绝不应该借助大圣杯【他人的力量】来实现。

而他许愿的是时间的缩短。应该是因为马里斯比利本人寿命就比较短吧。

在他看来,在他仅剩的十年活动期间内,不论如何都无法启动迦勒底亚斯。

因此,为了加速迦勒底亚斯的启动,他才参加了冬木的圣杯战争。

他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不会对其他君主【Lord】有所亏欠,也不会被当成操纵资金加以妨碍,不会留下丝毫痕迹,不显露任何前兆。正因如此,他才投身于这次圣杯战争【捷径】。

前所长:……谢谢你,Caster。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这样理解我。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这结局当作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了。

    这场在冬木发生的圣杯战争,就当成以Saber和其御主胜利告终就好了。

    ……这也是卑鄙、卑劣的人类所做的隐蔽行为。但是,不这样做就会被其他君主【Lord】们绊住脚。

    我不论要牺牲什么,都一定要真正启动迦勒底亚斯。那是为了维持人理不可或缺的东西。

    这样,雷夫教授的示巴就可以捡拾到不仅仅是未来,甚至过去的光了吧。

    拟似灵子变换投射——灵子转移也将不再是空谈。

    神代突然断绝的原因是什么。西历以来人理奠基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

    只要我们可以进行灵子转移,我们就可以靠我们自身的力量查明其谜团和原因了。

他这个男人拥有魔术师特有的危险。简而言之就是道德欠缺。

然而,在他心中熊熊燃烧的热度,翻滚沸腾的人类之爱,却是无从撼动的。

我向他表示同意。

不将大圣杯这个道具用来抵达根源,而是用它来实现 『个人』的愿望。

前所长: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没错,就是这样让人啼笑皆非。毕竟还是变成了主办这仪式那帮人吹嘘的那般结果。

是啊,我笑着同意。因为马里斯比利一脸毫不在意地笑着。

前所长:那么。接下来你怎么办,Caster?

前所长:喂喂,我不是都说了跟艾因兹贝伦宣传的一样吗?

    圣杯战争的胜利者可以实现愿望。御主和其从者都有这个资格。

    我许愿万贯财富。那你呢?你要许愿什么?

    虽然无法纂改过去,但换一种解释还是做得到的。还是说你想得到肉体获得新生?

听到意外的问题,我僵在原地。我的愿望。我的愿望。我的愿望。

我从未有过渴求那东西的自由。所以,差点回答,没有愿望,

???:不———我也有,愿望。

    真的———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是吗,马里斯比利。

前所长:没错。只要不是你的召唤者,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也就是我的性命,剩下都随你。

    我的契约者,同时也是我唯一的友人的Caster。不,魔术之王所罗门啊。

    既然是你的愿望,那就一定是正确的。只要挺起胸膛许愿就好。

???:——————。

我还记得,嘴角狰狞地上扬。

世界在此暗转。


工作人员:医生?您睡了吗,医生?

罗曼:咦……?哇,我睡着了吗!?大家不好意思,在这种关键时刻!

    有确定好前往所罗门潜藏的特异点的路线吗!?所剩时间还不知道有没有一天!?

工作人员:没问题,正在顺利进行。

    若能按照验证结果来运行,还有四小时本迦勒底就将与最终特异点发生接触。

    可以和御主·(主角名)灵子转移同时开始时空融合。

    若在接合融合后七十二小时之内,就可以用分离【Purge】东部研究楼的方式脱离特异点,

    转移到通常空间,即2016年12月31日的迦勒底天文台。

罗曼:这样啊。那大家开始最后的休息吧。

    虽然只有四个小时,但小睡一觉、吃点什么、一起聊天、留下记录……做什么都行。

    就当是一次简单的转换心情,去放松一下吧。在那期间这里有我看着。

工作人员:明白了。我们不在的时候,如果发生了什么事,请一定要叫我们,医生。


罗曼:好。终于到了最终局面。赴任迦勒底以来,粗略来算也有10年了。

    好像很长,但又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讲真还没什么真实感。

芙芙:芙。芙,芙。

罗曼:芙芙,原来你在这里啊。想来你也是个很神奇的生物来着。

    (主角名)来之前只肯在玛修面前露面的你,到底发生了怎样一个兴趣的转变?

    我还当你是跟梅林一样,明明把人类当成食物,却对人来毫无兴趣的生物来着。

芙芙:芙。芙,芙。芙—!

罗曼:嗯—,果然还是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以前还算能听懂个大概来着。应该是能的来着。

    不过,我大概能猜到你想说的是什么。“这样真的可以吗”,对吧?

    刚刚网上的魔法 ☆梅丽也这么骂我的来着,都到什么时候了还藏着秘密。

    但是啊,嗯—……

    说句实话,我也不觉得内疚,也没办法说明理由,说到底我自己也没什么真实感。

    为什么我来到了迦勒底?来迦勒底之前的经历是什么样的?

    这些真的就是,毫无办法,连我都说不清楚的事情。

    讲明白什么“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不由自主想保护一下人类”就来了,也一点都不帅气对吧?

芙芙:…………。

罗曼:啊,但如果问“这样年轻就成为了医疗部门的顶尖人物,你是怎么做到的?”的话,我还可以说明一下。

    那当然是因为我也有努力啊。我因为有才华才到了这个职位嘛。

芙芙:……芙,芙……

罗曼:想来我这10年,完全就是在学习、研究,还有调查中度过的。

    我有一天,不知怎的就预感到了人类的终结。不过是常见的“做了什么噩梦”这种程度的觉醒而已。

    我只能确切感受到那就是事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否定的材料和验证的能力。

    线索只有一个,迦勒底就是起点。我只有一定要做什么才行的恐惧而已。

    所以我这10年间,像逃跑一样,像惨叫着奔跑一样,能做的事我全都做了。

    ……这些马上就会有答案了。虽然觉得很可怕,但同时我又觉得开心。

    这场战斗结束后,我的不安就会消失。终于可以如愿自由地使用我的时间了。

芙芙:……芙。芙,芙,

罗曼:嗯?啪啪拍着魔神柱的数据是想做什么……

啊,这样啊。你是在担心(主角名)对吧。

    关于所罗门的真实身份……怎么说,我大概已经猜到了。金古是个不错的例子。

    我想过出现在伦敦的所罗门是假货,但并没有可以否定这个事实的材料。

    英灵这种存在有着多样的侧面。就好像一名英灵可以召唤为Saber,也可以召唤为Lancer。

    所以,即使进行人理烧却的那个所罗门和传承中的所罗门性质【职阶】并不相同,

    那他也毫无疑问就是魔术之祖所罗门,而既然他就是真正的所罗门,那现在的迦勒底就没有对抗他的方法。

    这个Grand Order最终只会迎来人类败北的结果……我也曾这样悲观地想过。

    但现在不同了。如果和我想的一样的话,那个所罗门应该有唯一一个破绽。

    ……没错,唯一一个。

    如果他是真正的所罗门,同时也是假借所罗门之名的存在的话———

    那个所罗门有一个绝对无法达到的空白。……我很害怕这一点。

    并不是害怕自己能不能好好利用这个胜机。

    我害怕,当自己面对这个空白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芙芙:…………芙…………


学妹:做了一个梦。梦中是仿佛在哪里见过的平稳街道景色。

不知名的男性:早啊玛修。今天看起来也很精神,真是太好了。明天我们一定也和今天一样安稳吧。

不知名的女性:哎呀基列莱特小姐,居然还拿着盾,真讨厌呀。今天的街道也毫无变化,不存在什么危险啊。

男性:没错。我们终于达到了理想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歧视,也没有偏见。

女性:已经没必要再憎恨他人了。已经没必要再恐惧了!因为我们,

男性:从死亡中得到了解放。从生命的空虚中得到了解放。我们现在身处至高的幸福之中。

女性:生命没有了极限,世界没有了止境,明日没有了衰竭。我们终于达到了永远。

学妹:………………。

    不。我无法理解他们所说的幸福。

    魔术之王所罗门。在我看来,你给我看的这个风景显得十分可怕。

所罗门:为何可怕。

    从规定的生命得到了解放,从死亡的恐惧得到了解放,从一切不安得到了解放。

    这可是尽可能实现了人们所想的幸福之形的世界。你是认为哪里可怕,玛修。

    必定到来的明日。永远延续的今日。……不需要恐惧第二天就会消失的性命。

    这应该是你渴望的救助才对。

      “可以尽情活下去”。我以为你是最能理解其美妙的人。

学妹:…………不。不,对不起。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但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否定这样的你,让我于心不安。但错误的观点一定要纠正才行。

所罗门:——很好。说说看吧玛修。如果是你的结论,那我也很有兴趣。

学妹:你慨叹着生命的终结,宣称着永恒的美好。但是,对不起。

    我不能理解其悲伤之处。我不能理解永恒的美好之处。

    因为,死是赐予万物的平等终结,生命是理所当然要失去的。

    因为没有终结,所以不会有悲伤,这个想法———我不认为永远地活下去就是幸福。

所罗门:你为何这样想。这个城市里的人们都很幸福。永恒是最被渴望的幸福之形,有什么错?

学妹:不。那是假的。因为笑容不一样。

所罗门:……笑容不一样?你说这满足、没有丝毫不安的状态是假的?

学妹:是的。笑容是用来战胜悲伤的。正因懂得时间的有限,人们才会不断展露笑颜。

    但是这个世界里的笑容是不一样的。仅仅是“因为无所畏惧才在笑”而已。

    那并不是笑容,只能说是肌肉的运动。

    生命的喜悦寄宿在于活在当下的人心中。……魔术之王所罗门。

    我这样回答你曾经向我发问的问题。

    我想,哪里都不存在“因为害怕死而活”的人吧。

    我们只是因为想活着,所以才活着。因为等不及明天,所以才拼命奔跑在当下。

    这并不是逃离死亡这个地点的旅行,而是为了跑过死亡这个地点。

    所以,请———不要否定“想要活着”这个愿望。

所罗门:——————原来如此。当时那个我是这样向你发问过。

    “你为何而战。明知是终将结束的生命,已经终结的生命”

    “为何还要为了生存而挣扎。明明早已觉察到,你们的未来早已无法拯救”

    你刚刚的那些话,就是这些疑问的答案是吗。

    ……真遗憾。实在是遗憾。也只有你们当事人会满足于此。

    从魔神佛劳洛斯那里听说过你的事。我曾将你作为

    人类制造的短命者会如何活下去的重要例子而重视过你,但也差不多够了。也无心再关注你了。

    你已经没有了延长寿命的方法。既然你拒绝了永恒,那你只有死了。

    和迦勒底一起,如尘般死去吧。

    挣扎求生者。超越了诸多生死的勇敢战士。

    因为所有人都把你错认为了这样的存在。

    ………………。………………。

    …………我为此,感到有些悲伤。明明你只是无力而平凡的人类而已。

主角选项:……好,到时间了

达芬奇:嗨,早上好啊(主角名)!

    推测你差不多该从小睡中醒过来了,于是打了个早安电话的达芬奇酱就是我!

    啊,死板的问候就算了吧。这次的呼叫跟我自言自语差不多。

    管制室的准备已经完成了。只要你和玛修过来了,就可以开始Last Order了。

    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个请求。不,相比请求,应该说是我多管闲事吧。

    在这次休息中,玛修的诊断结果更新了。光说结论的话,她的身体已已经将近极限了。

    不论是在寿命的方面,还是在战斗的方面。

    她已经命不久矣,况且,只能再参加最后一次这样的长期作战了吧。

    我想应该把这件事报告给你。于是跟罗玛尼承包了传话担当这个工作。

    然后,呢。

    罗玛尼因为担心玛修,认为不应该跟玛修讲,但我不这样认为。

    说到底———

主角选项:我想,玛修她应该是知道的

达芬奇:……这样啊。既然你这个一直在她身边的人这样说了,那一定不会错了吧。

    我的话就这些。虽然这是在赌上人类未来的作战之前,但那是一码事,这是另一码事。

    虽然大概只有到管制室之前的一点时间,不过尽可能过的不留遗憾吧。

    那么过后管制室见!Ciao~ ☆


学妹:早上好,前辈。前辈也是刚刚醒吗。

    我也是才小睡了一觉,刚完成了身体检查。

    如果是去管制室的话,请务必让我和你同行。

    还是说要去趟食堂,吃点三明治什么的补充一点营养……前辈?

主角选项1:…………

主角选项2:…………(不行,说不出口)

玛修:感受到重压我觉得也是理所当然的。我的心中也充满了紧张感。

    但我没有一点不安。因为至今为止一直都是这样的。

从冬木到古美索不达米亚,我一直都没有自信能够完成任务。

    但是前辈明明比这样的我更加不安,却一直为我开辟道路。

    所以,不论是给人怎样重压的任务,即使是关系到人类存亡的使命,

    只要前辈还是我的御主,玛修·基列莱特心中就不会有不安。

    (主角名),现在可是迦勒底第一,我引以为傲的御主。

主角选项:玛修……

芙芙:芙。芙—!

学妹:早上好,芙芙。你是从管制室过来接我的吗?

芙芙:芙。芙—。…………。

主角选项:(芙芙直直盯着我这边……?)

芙芙:……………………芙。芙,芙。

学妹:? 芙芙?

主角选项1:…………(这样啊……)

主角选项2:…………(虽然那件事还是,说不出口)

主角选项:……玛修应该留在迦勒底

学妹:谢谢你。但是,这不可能。

    我是前辈的专属从者。从你在崩坏的管制室握住我的手那个时刻开始,一直都是。

    既然前辈要战斗,那我也想要一同战斗。即使这会导致我缩短本来就少的活动时间。

主角选项1:玛修……

主角选项2:果然是知道的……

芙芙:…………。

学妹:是的。而且,这并不是值得特别关照的事。

    的确,跟其他人比起来,我出生在特殊的环境下,成长在特殊的环境中。

    但,我不觉得我至今为止的人生有什么值得悲伤的。虽然医生很担心我……

    但我不会悲观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中,并没有任何伤心的事。

    一定要说有什么让我伤心的话,那只有看不到『以后』的事了。

    我很幸福。大家对我都很好。

    就算我只剩几个月的活动时间,我也想以此为傲。

主角选项1:——但是,那

主角选项2:实在是太残酷了——

学妹:怎么会呢。我已经得到了超过我应得的回报。

    毕竟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我本来是没有离开迦勒底的未来的。

    但多亏有前辈帮助,我才知晓了天空的颜色。

    这一年间的旅行,对我来说是无可替代、只属于我的宝物。

     ……所以……

    所以,我将前往最后的任务。

    魔术之王所罗门说过。生命没有价值,人类史没有意义。

    我要尽全力否定这个观点。我在这次旅行中学到,

    纵使是注定要失去,注定要被忘记的生命,活在当时的人们积累而成的就是”现在“。

    ……的确,我不了解生命的悲哀。无法理解魔术之王所说的痛苦。

    但我了解生命的喜悦。前辈、医生、还有迦勒底的大家,

    还有至今为止走来的世界的一切都教给了我。

    所以请让我跟从你直到最后吧,御主。

    为了防止人理的烧却,为了显示人类的价值———为了取回我们的未来。

主角选项1:……抱歉。走吧,玛修!

主角选项2:……谢谢你。走吧,玛修!

学妹:好的!玛修·基列莱特,将全力支持你!

芙芙:芙,芙—!


罗曼:来的很准时。早上好,(主角名),玛修。

    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平稳。毫无疑问,两个人都是最佳状态。

    不,精神值比平均值要高涨一点。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玛修?

学妹:是,是的。今天也很走运,在过道中碰见了前辈。

主角选项1:感觉是个吉兆

罗曼:征兆之说对吧。就算是平淡的日常,做这样一件小小的事就会成功……

    这是一种谁都可以完成,在哪里都可以完成的心理暗示。的确,这种小小的幸运也是很重要的。

主角选项2:Dr.罗曼很不解风情啊?

罗曼:哎呀,也没你说得那么夸张!我只是作为医生测了下你们两个的生命体征数值而已———

    等等等一下,不解风情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们是在走廊的拐角相撞了不成!?

罗曼:……哎呀,不好。一个不小心就以平时的状态从交谈开始了。

    事态早已发展到了最终局面。必须要严肃地进行讨论才行。

    御主·(主角名)。玛修·基列莱特。

    我们终于查明了魔术之王的根据地,通常时间轴之外的特异点。

    本迦勒底现在开始和该特异点进行接触。将把整个设施搁浅在敌人的领域上。

    虽然用灵子转移的方式侵入敌方特异点,但实质上是土地连接的移动。

    和至今为止的探索状况有所不同。迦勒底和敌方特异点空间的转移只能在其接触面进行。

    也就是说———

达芬奇:也就是说,正是字面上的闪电·登陆作战对吧!居然玩什么诺曼底,还真是乱来!

主角选项1:一如既往的!

主角选项2:达·芬奇酱!

达芬奇:Ye—s!谢谢你充满了活力的反应!军队纪律啊威严什么的跟我都毫无关系!

罗曼:……哈啊。不过,我一早就想到了大概会这样……

    没办法。那我就放弃走严肃路线好了。达芬奇酱,能拜托你说明一下吗?

达芬奇:好的—,交给我吧— ☆

    那么。正如刚刚我所说的登陆作战,这次跟至今为止的Order都有点不一样。

    不需要探索圣杯。作战本身很简单,但需要完成三件事。

    第一个,攻城。第二个,击破魔术之王。然后第三个,从敌方领域生还。

主角选项1:攻城……

主角选项2:击破魔术之王……

学妹:然后是,从敌方领域生还,是吗……?

达芬奇:没错。根据示巴的调查结果,已经大概清楚了地方特异点的基本构造。

    特异点本身是一个小世界———即概念宇宙。

    如果说迦勒底亚斯是地球的极小样例,那敌方领域可谓是宇宙的极小样例。

    不过,说是宇宙也没有其他任何天体,比喻成人类的比例也就单细胞那种感觉。

    需要关注的是这个宇宙里只有一个生命,不过这暂且搁在一边。

    敌方特异点中心席卷着甚至无法测量的魔力。毫无疑问那就是魔术之王的王座。

    这个王座就是你们的目的地,但是现在状态下,前往这个王座的路径是被封死的。

    换句话说就是城门紧闭着。不过,怎么说也是心脏部分,一般来说也要好好防御一下的对吧。

    于是呢,就需要你们首先对整个敌方领域进行破坏。

    地方领域是一个生命体,从基底向中心输送着能量。

    所以,需要先破坏基底部分。这样,保护王座的城门也就瓦解了,这样一回事。

学妹: 从周围的设施开始破坏,然后切断魔力的供给……原来如此,所以才是攻城是吗。

达芬奇:就是这样—!根据这边观测得到的结果,敌方领域有多个据点。

    只要破坏或者停止掉所有据点,就可以打开通向王座的路了。

    接下来就打败被扒掉全部武装的魔术之王,回到迦勒底来吧。

    只不过,需要徒步走回来。

    问题是灵子转移只能在接合面———在地方领域的入口进行。

    因为这个才叫登陆作战的嘛。真是的,麻烦死了。

    只要魔术之王消灭了,这个特异点也就消灭了。也就是说———

主角选项:在崩坏的特异点里面跑着回来?

学妹:!

    这……确实跟以往不太一样。我们没有过逃离崩坏的战场的经验。

达芬奇:嗯。正常活着的话除非去探索遗迹要不也碰不上这种情况吧。

    所以,击破魔术之王这事仅仅是暖场而已,回来才是最重要的。

    你们两个到最后都不要松懈,一定要回到入口来。

    二位用灵子转移回到舱内后,迦勒底就会转移到通常空间。

    然后这场战斗就结束了。以人类,还有迦勒底的大胜利告终。

    是吧,罗玛尼?

罗曼:当然。我们为此才走到了这里。

    ……侵入敌方特异点,破坏七个据点。进攻中部的王座,打败所罗门。

    然后,逃离推测会崩坏的王座,从接触面回到迦勒底。

    ……以上就是作战内容。二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主角选项1:没有了

主角选项2:特异点是一个生命体,是指?

罗曼:那个……嗯—。大概是个多余的信息,不过还是告诉你吧。

    还记得冬木的大圣杯吗?就是那个圣杯战争的起点,同时也是原因的魔术炉心。

    那个东西原本是解剖了一位魔术师的身体得到的产物。

    取出了一位被称作天才中的天才,奇迹中的奇迹的魔法师体内的魔术回路,以此作为基础。

    可以说是将人体这个小宇宙真正变作宇宙的特例。

    然后,这个特异点也是同样的道理。以一名魔术师的魔术回路作为基础得到的小宇宙……

    在时间轴之外也可以存在的个体。只要魔力未耗尽就可以存续的固有结界……

    那就是所罗门根据地的真面目。所以我们只能这样命名。

    冠位时间神殿,固有结界所罗门。

罗曼:………………。………………。

芙芙:…………。

主角选项:Dr.罗曼?

罗曼:……还真是没出息啊。看来只有我一个人都到了这种时候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不过,那也到此为止了。我被你的眼神激励了呢,(主角名)。

    我作为迦勒底所长代理,命令你们乘上船舱。

    时间所剩无几了。一旦这个迦勒底到达了2017年,就再没有任何办法进行人理修复。

    这是从败北开始的战斗。每一个人类,都在毫无知觉中被所罗门杀害。

    从所罗门死去的公元前931年开始缜密积累而成的,人类史最长的杀人计划。

    希望他能扯碎丢掉这愚蠢的阴谋。纸上谈兵该兀自燃尽,不为人所觉察。

主角选项1:……(无声地点头)

主角选项2:当然了,交给我们吧!

学妹:没错,交给我们吧,Dr.罗曼。我一定会和前辈一起回到迦勒底来!

罗曼:嗯,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主角名)和玛修的话,一定不会输给所罗门的。

    ———那么,开始最后的Order吧。

    启动灵子转移程序。

    敌方是魔术之王所罗门。作战成功条件是其击破和你们的生还!

广播A:反召唤程序 启动。开始 灵子变换。

    离灵子转移开始为止 还有3,2,1……

    全工程 完成【Clear】。开始 实行 最终 Grand Order。

评论(2)
热度(61)
 

© Dye_Joshua | Powered by LOFTER